top of page

【2023 低成本創業 3大攻略】服務式辦公室、虛擬辦公室幫到您


低成本創業 | 3大攻略 | PremierBC

【2023 低成本創業 3大攻略】服務式辦公室、虛擬辦公室幫到您

創業不一定要從零開始,坊間有很多不同的配套服務,能助你 低成本創業 ,例如 服務式辦公室 或虛擬辦公室就是你的不二之選。創業人士大多是小資本,甚或是單人匹馬出來闖,所以任何能降低成本、增加資金的方法,都應該列入考慮。以下就讓我們為你分享3個小資本創業攻略。


低成本創業 | 服務式辦公室 | PremierBC

第一: 服務式辦公室

現時很多人都以經營網店作起步,公司規模多屬中小企,甚至只有數人,未必需要很大的辦公空間,但又的確需要一個辦公室「門面」,這種情況就可以考慮租用「 服務式辦公室 」。 服務式辦公室 不同於共享工作空間,企業仍然能擁有專屬的私人辦公空間,而且有齊全的設備,例如接待大堂、茶水間、會議室等空間,服務式辦公室也會提供一般的行政或接待服務支援等。


服務式辦公室的好處繁多,在租金方面,它們多以月租形式出租而且租金較低,更設有彈性租約期,不必長時間跟租約綁死,自由度較高,能按照生意需要靈活改變。而且其租金大多已包括服務費,不用再額外支付費用,從IT技術支援,到接待員或辦公室助理都一應俱全,能大大減低創業前期的成本。


低成本創業 | 虛擬辦公室 | PremierBC

第二:虛擬辦公室

有些業務主要在網絡進行,或是以在家工作的形式營運,不需要固定辦公室。但在香港營商須提供商業註冊地址,那麼「虛擬辦公室」服務就能幫到你。虛擬辦公室提供商業註冊地址服務,更會額外提供基本的代收郵件或包裹、行政接待、電話轉駁等服務,每月只需低至不到$100就能享有實體辦公室的服務和功能。不論你是在家工作或是海外遙距工作,有虛擬辦公室充當企業的「門面」,就能安心維持企業化形象。


低成本創業 | 臨時會議室 | PremierBC

第三:租用臨時會議室

假如你不需要接收信件等行政服務,在會見重要客戶時也可考慮租用臨時會議室。臨時會議室無需簽固定租約,一般可按需要以時數或節數租用。臨時會議室的設備與一般會議室無異,同樣設有電腦、電視、投影機,完全可以滿足會客需要。


以上三種辦公室類型,都是 低成本創業 需要使用實體空間時的可行方案。在需要時提供辦公空間,能有效節約成本,把資源投放在更合適的地方,幫助公司發展。


低成本創業 | 服務式辦公室 | PremierBC

Premier Business Centre 均有提供以上三款場地。客戶能選擇不同的彈性租期,減低營運成本;辦公室配套齊全,租約費用已包上網服務、影印、全套辦公室傢具,亦有茶水間配置可供使用,租戶毋須額外付費。


你所需要的辦公室,在Premier Business Centre均可為你做到,想了解更多,馬上聯絡我們:




地址:香港九龍旺角彌敦道728-730號 廣安銀行旺角分行大廈


(旺角地鐵站B3出口2分鐘直達)


聯絡電話:+852 3953 1600


WhatsApp: +852 5548 0715


電郵:info@mongkokoffice.com.hk


bottom of page